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1年9月17日
流浪貓
 豆豆上星期順利完成脫牙手術,脫了一隻爛了的大牙和一隻鬆脫的犬齒,不過手術後要打皮下水和食抗生素,胃口還未恢復,而且飯後服藥後有嘔吐的情況出現,醫生指示先停藥,繼續隔天打皮下水,再看看情況,老貓復原能力較慢,希望豆豆早日康復,不用我再擔心吧!
 家中兩隻小朋友今個星期打第三針,兩個都很健康,流星2.2kg,旋風還急升到3kg,看到他們胃口大開,肥肥白白,真的很開心,要繼續健健康康、快高長大呀!
流浪貓佬

 之前因為遜遜有病,所以常常進出診所,為她找尋抗癌的方法,中醫西醫都去看,結果都是敵不過病魔,唯有讓遜遜安祥的離開。
 最近豆豆要做脫牙手術,又令流浪貓和我極擔心,因為始終都已15歲,手術的話風險會較高。幸好一切順利,希望豆豆從此吃飯可以吃得更開懷,健健康康。
 不過去診所也不一定不開心,最近就因為新成員冰糖、旋風及流星而多番去診所看醫生,無論是體檢或者打防疫針,心情跟貓地有病時,極之不同,與醫生的言談亦極之輕鬆愉快,因為小貓令我也受到他們的活力所感染,變得更為開朗。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