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1年9月3日
流浪貓
 早前旋風、流星已順利打了第二支針,兩個小朋友都重了,流星1.81kg、旋風2.28kg,十分健康。
 同場還帶了豆豆見醫生,因為豆豆最近吃飯時牙仔有問題,吃得不多,只有2.7kg,醫生話偏瘦,經醫生檢查口腔,發現有爛牙、牙石,牙肉更因此發炎有膿,預約下星期洗牙和脫牙,因豆豆已15歲,要先驗血是否適合做脫牙手術,驗血報告算正常,腎指數開始有點高,建議脫牙後要打數天皮下水。貓老了就多病痛,只是小毛病就好了,希望豆豆下星期手術順順利利!
流浪貓佬

 旋風及流星兩位貓B已經來了我們家個多月,除了吃飯時間,大部份時間都不用困籠,即使我們不在家也十分放心,讓他們自由行。兩位少爺仔雖然活潑,但一點也不百厭,而且冰糖這位哥哥十分在意他們,即使不和他們玩耍時,亦會默默在旁看著他們,也不知算不算守護著兩位小朋友。
看著三位小朋友極速成長,便明白到貓地的健康最為重要,可惜的是貓老了便會出現不同的毛病。最近就發現小豆豆吃飯時有點不適,於是趁兩位小朋友打針,便帶小豆豆去看看醫生。平時在家也驚的小豆豆,在診所裡可能過度驚慌,任由醫生擺佈,一看之下,原來是壞牙,於是立即驗血,看看手術風險。小豆豆的驗血報告結果令人滿意,於是便排期做手術。希望脫牙及洗牙後,小豆豆可以胃口大開,心情也變得更好!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