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2年10月7日
流浪貓
 又到了每年最頭痛的時間,就是揀選貓相做月曆,因為這三年沒法外遊,沒有去旅行拍下的外地貓相片,所以只可揀選香港的貓店長做月曆,可幸地有不少貓友喜歡,貓店長月曆每年也很受歡迎,令我們有更大的動力每次放假都去拍貓店長,把他們可愛的一面記錄下來。
 一年拍下來的貓店長相片也有數千張,而每年只可揀選數十張相片做月曆,確實要花時間精心挑選,希望快將誕生的2023年貓店長月曆繼續是你的首選,來年放在桌上陪你渡過每一天。
流浪貓佬

 踏入十月,又到了為下年貓月曆做準備的季節,每年最頭痛的當然是揀相,一年裡去了多區,有些地區更是去了多次,相片真的很多,要找出放在月曆中那數十張真的不易。在揀相時發現原來因為添置了一支新的天涯鏡,令我少用定焦鏡,令我拍的照片風格上亦有不同,從前較喜歡影貓的特寫,但現在照片反而多數包含較多環境及周遭事物,感覺上大有不同。如果有買開我的月曆的話,不妨將往年的對比一下,便會發現這些不同之處。不過所講只限貓店長月曆,流浪貓七小福月曆,還是一樣以貓地特寫為主。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