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2年11月25日
流浪貓
 養寵物的總想每天有個小寶貝送你出門口,回家時又有個小寶貝迎接你,不要以為狗仔才會這樣做,其實貓咪也會的。只是,貓咪可能沒有這麼單純。
 冰糖每天都十分開心送我們出門口,他會興高采烈跑到門前等待,別以為他捨不得你,他只是期待我們穿鞋的時候,可以一玩他至愛的鞋帶,如你硬要說他打擾我們綁鞋帶,是不想我們離去,自我安慰的話也可以的。
 每晚回家,流星就會坐在門前等待著,一開門他就會以熱切的眼神望著我們,像在說你們終於回來了嗎?眼中只有食的流星,其實只是期待我們回來開飯罷了。
 即使他們是另有目的,但身為貓奴,有貓送行、迎門是多麼幸福的事呢!
流浪貓佬

 每次舖頭放假,流浪貓和我的節目通常都是到各區影貓,有時收穫甚豐富,有時就影得小貓數隻。不知不覺無反相機亦已買了10年,儲下的貓相數量亦相當多,其實影了這麼多年貓,得到的啟示便是勿強求。路經某店,如果貓剛好不在舖面,緣份未到就沒法相見,即使逗留多久,也見不了面,唯有下次再來。
 好像某報紙檔,我們明知有貓,但每次去他不是在報檔最下面睡覺,就是不見影,去了不十數次,始終緣慳一面。或例如某間文具店,有一次碰巧見到靚貓,拍了數張好漂亮的相後,再去了至少也有十次,但始終沒法再到他,想必是在店後的休息室睡覺。還有一間理髮店的貓,去了多次,不是見到他,便是店舖休息只能隔著玻璃門看他,結果理髮店結業也沒法拍到一張照片,非常遺憾。
 影貓就是如此,非常佛系,一切隨緣吧!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