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2年11月4日
流浪貓
 浪子是11月壽星仔,所以每年11月我生日也會跟浪子一同慶祝,一起拍照一起切生日蛋糕,不過浪子自小就不太喜歡生日蛋糕,即使沒點蠟燭,要他拍照也十分抗拒,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靚靚的生日相。
 近年浪子消瘦了,也像一般老貓一樣不時狂叫,但他依然可跳上跳落,有時還會跟細佬追跑,精神不錯,一點也不似19歲。
 但願浪子每年也可健健康康陪我一起過生日,我對你的愛一直都沒變,直到永遠。
流浪貓佬

 不經不覺,11月便是浪子19歲生日!浪子一向是隻麻煩的貓,由小時候一入屋便弄致一屋大貓心情不佳導致又屙又嘔。之後又因太愛自由,而想逃離困籠而夾在籠蓋之間,差點窒息而死。跟住又趁我們不為意,愉入廁所,跳高時打破後窗玻璃。總之百厭一大籮。
 近年年紀稍大,百厭事少了點,但一樣極度麻煩。每天不睡覺時,便不斷喵喵叫,有時更是仰天狂喵,也不知所為何事,即使不斷安撫,還是不斷叫,只希望他能停一停,讓我們安靜一會。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某天他不叫,我們又變得十分擔心,怕他是否病了。
 其實只要浪子健健康康,煩一點也沒關係!生日快樂!浪子!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