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2年1月28日
流浪貓
 冰糖已一歲多了,早前帶他做身體檢查,準備做絕育手術,獸醫發現冰糖牙肉紅腫發炎,未知原因,開了抗生素給他,健康沒問題,過年後可做絕育手術。
 最近冰糖叫春時間多了,雖沒有四處噴尿,但會有發情舉動,對象竟是兩個細佬流星和旋風,連貓仔也不放過!流星、旋風當然會反抗,最終會打交收場。
 冰糖再忍耐一下吧!過年後做完絕育就沒事了,不過畢竟都是手術,我還是有點擔心,祈求一切順利,冰糖要加油呀!
流浪貓佬

 流浪貓佬平日最大娛樂便是到處影貓,沒有最頂級的相機,亦不懂過深奧的攝影理論及技巧,只是喜歡拍攝時與貓的互動,帶給我一種心靈治療的感覺,令我有種難以言喻的滿足感及喜悅。
 為了與人分享我的樂趣,我開設了Facebook、IG及MeWe專頁,也沒有花太多時間處理,只是每天分享數張照片及寫下簡單的內容,文字也沒甚麼偉論,只是一些無聊想法。專頁沒甚麼重要的使命,只是想有人看到我的照片。
 不過有時看看不同平台的數據亦是樂趣之一,例如冰糖在facebook會獲得很多讚,但IG卻明顯較少。另外,黑貓較少人喜歡,或許是真的,因為黑貓照相片明顯較少讚,當然亦可能是黑貓較難影得可愛的關係。最近就有一張老虎仔爬樹的照片在IG竟然有超過6千人讚,成為最多讚的一張,絕對是我始料不及,是因為貓爬樹少見,還是老虎仔可愛,定是另有原因?看數據的樂趣也在此。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