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2年2月11日
流浪貓
 前兩天冰糖做了絕育手術,回家後因為他不斷舔傷口,唯有幫他戴了頭罩,但他很不開心,經常因為清潔不到傷口而發脾氣,看到他悶悶不樂,我也很心痛。
兩個細佬看到冰糖回家反應截然不同,流星不斷跟著冰糖身邊,好像很關心冰糖,陪在身邊安慰他。相反,旋風看到冰糖就如見鬼,可能冰糖氣味不同了,加上戴著頭罩,旋風完全不認得冰糖,炸尾鬆毛很害怕地躲起來,連晚飯也不出來吃。
 第二天,幫冰糖脫下頭罩,讓他好好清潔一下身體,他也會舔舔傷口,不過看到他放鬆了心情,又不過度舔傷口,就暫時不再幫他戴頭罩,希望他快快回復開心心情,早日康復吧!
 提外話,戴起頭罩的冰糖也超級可愛呢!
流浪貓佬

 冰糖已經超個一歲,是時候要做絕育手術,預約好日子,10時多到達診所,1點左右便可以回家,手術十分成功。回到家也沒有甚麼大礙,只是因為要戴上頭套飛碟,沒法舔毛而有點心情不佳。
 根據之前經驗,其他貓地都會起碼聞去過診所的貓大半天,才會放下疑心,覺得沒問題,流星就是如此,不斷尾隨冰糖聞足半日。但最奇怪的是旋風竟然因為冰糖氣味不同而躲起來,第一天躲在櫃中,開飯也不願出來。旋風平日最為食,每次吃零食都極為緊張,但想不到竟然連最重緊的零食也沒法引他出來。再一次證實旋風的膽真的極細。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