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2年2月18日
流浪貓
 最近疫情嚴重,相信大家心情都不好,除了怕自己及家人受感染外,最擔心的一定是家中的毛孩,萬一有事,他們如何是好?有誰來照顧?會連累他們要強檢嗎?真的很不安。
 現在可以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每天出外要萬分小心,回家要好好消毒,盡能力保護好自己、家人及毛孩,但這種日子還要維持多久呢?希望快些過去吧!祝願香港人平安健康,早日克服疫症。
流浪貓佬

 一向沒有追科技,手機都是三年款式,家中的路由器更是多年前型號,而且亦不是家中每一角落接收到Wi-Fi。最近多了時間在家,所以趁此時機,換了Mesh Wi-Fi,打算改善全屋上網環境,有這決定的最主要原因是打算安裝Web Cam,來看看貓地日間情況。其實之前家中亦有兩個,但屬舊款式,影像不清之外,更因用了多年而壞了,今次決定重新安裝。
 暫時安裝了一個睡房,遲一點才在其他房間安裝。第一天安裝好,便在舖中看了大半天,浪子整天在同一張床睡覺,流星亦只是不斷睡覺,每當鏡頭轉動時,相信是因為摩打聲,他懶洋洋地抬頭望一下鏡頭,然後再睡。偶而也會看見冰糖路過,在房中逗留一會,或吃喝或發呆。全日貓地們都沒有太大動作。還以為小貓們會暴走或玩打架,看來他們的活躍行為是留給我們在家時才表演給我們看的!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