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2年4月15日
流浪貓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當日初來報到只得三個月大的旋風、流星,現今已一歲了,收養他們最大的原因是為冰糖加個細佬,陪著一同成長,初時多番領養失敗,本來很氣餒,想不到最後打孖上,為冰糖加了兩個細佬,預期一樣,冰糖、旋風和流星十分合得來,三個一時打打鬧鬧,一時又互相舔頭好親密,看著他們心情也特別好,為這個家帶來不少歡樂。
 他們三個唯一不乖就是經常騷擾豆豆家姐,令豆豆情緒大受影響,希望生日後大個仔就變乖吧!繼續健康快樂成長,就是我最大的祝願。
流浪貓佬

 一向都有替貓地們慶祝生日的習慣,會為他們買個生日蛋糕,雖然吃的是我們,亦會抱著他們在蛋糕前拍照留念,雖然他們通常都極不情願,浪子更是對蠟燭火光有點害怕,亦會代替他們吹蠟燭,這時他們已不知走到哪裡了,最後當然會代他們許願,願望當然是為他們著想的。
 前幾天就為旋風及流星慶祝一歲生日,買了個一磅蛋糕,特別選了黑森林,因為旋風吃了風乾雞粒弄得成身白色粉未時就如黑森林蛋糕一樣。他們加入我們大半年,成長得極快,與冰糖感情十分要好,每天都在追逐玩耍,食得睡得,開開心心過日子。唯獨是不斷要與不喜歡他們的姐姐豆豆玩耍,弄得她時常心情不佳,這一點較麻煩。
 希望旋風及流星健健康康地成長,繼續在我家愉快生活。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