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2年5月13日
流浪貓
 冰糖早前因為食物敏感,手仔腫脹了,打了針後戒了零食,仍然有敏感症狀出現,不是頸腫就是臉腫,又要再見醫生,醫生再次幫冰糖打針,並開了敏感藥,醫生說如找不出致敏源,最後唯有驗血來找出原因,但也不一定找到。
 這個月忙於為冰糖找出致敏的食物,先從貓大帝食開的貓罐頭著手,因為只有三款貓罐,所以逐款罐頭停食,再看冰糖有沒有敏感反應,怎料戒到只剩一款罐頭,冰糖仍有腫脹的敏感反應,幸好有敏感藥食著,才可以慢慢消腫,真的令我非常苦惱。莫非敏感的原因是乾糧?於是食開的三款乾糧又開始逐款停食,結果好像終於找到了,一隻雞肉加蜜糖的乾糧,停食後冰糖似乎再沒有腫脹的敏感反應,但仍未敢停藥,再過幾天停藥後,冰糖如沒有再敏感,那就真的找到原因了。希望一切順利吧!
流浪貓佬

 養貓最怕的一定是貓有病,因為貓不能用語言表達,很多情況都要不斷猜測推敲,要努力抽絲剝繭才能找出病症原因。
冰糖最近無原無故身體出現腫脹,醫生相信是因為敏感,而最大機會是食物引致。流浪貓於是在食開的貓罐貓糧,逐一讓冰糖停食,希望能夠找出致敏原因。不過冰糖的腫脹卻不斷反覆,有時在手有時在頸有時又在腳,令我們根本無法釐清到底是甚麼原因。唯有再耐心點慢慢再試,希望能早日找出原因。
 最搞笑的是因為冰糖天生粗手粗腳,加上剛做了絕育手術愈來愈肥的關係,令我們無法肯定到底是腫還是肥,只要少少肥胖,也可能令我們杯弓蛇影,擔心不已。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