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2年5月27日
流浪貓
 家中兩隻小貓旋風和流星,已經足一歲有多了,流星每天都不斷叫春,亦開始有四處尿尿的行為,又經常騷擾貓女豆豆,令豆豆很不爽,為了避開流星,還經常躲起來。旋風體型大過流星,但他反而沒有太多思春行為,有時喜歡挑戰冰糖,可能想做大佬,但冰糖一點野心也沒有,若真的開戰,冰糖一定會輸,多次被旋風打得掉頭走。
 已預約好月尾為他們做絕育手術,希望一切順利,繼續健康成長吧!
流浪貓佬

 冰糖還是持續腫脹,有時是手臂,有時是手掌,然後又可能是大腿,連心口都試過,總知腫脹不斷遊走,在身體不同地方出現。流浪貓為了找尋致敏源,絞盡腦汁,抽絲剝繭,每天記下冰糖所食,然後逐一嘗試,希望找出到底是雞?是羊?是鴨?還是穀物?令冰糖敏感。可是過了大半個月,現在冰糖沒有罐頭吃,只吃乾糧的情況,還是不斷出現腫脹,對致敏源還是毫無頭緒。每天回家最怕是發現腫脹再次出現在其他部位。擔心不已之下,壓力變得更加大,除了我倆外,冰糖被我們像搜身般,不斷撫摸檢查,相信絕不好受。
 但找不出原因,當然不能放棄,唯有繼續努力,希望能夠盡早找到原因,然後針對食物種類餵飼,讓冰糖也可食罐罐及零食。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