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2年6月24日
流浪貓
 自從冰糖有食物敏感,這個多月不斷為他嘗試篩選不同的貓糧、貓罐,但他的身體不同部位還是不停出現浮腫,幸好醫生開了敏感藥給他,可以慢慢消腫﹐不需要去打類固醇針,可是因為食物中仍有致敏源,冰糖好不容易消腫完又腫過,雖然沒有痛楚,但也會感到痕癢,冰糖又不能吃喜歡的食物,心情也不好。
 經過個多月辛苦得出的結果,就是冰糖以前所有吃過的貓糧、貓罐,全都敏感,雞、羊、三文魚、吞拿魚同穀物全部也不能吃,最後轉食兔肉罐同兔肉乾糧,吃了大半個月,冰糖完全沒有敏感跡象,終於回復正常,可是冰糖不太喜歡吃兔肉,有時要餵或者肚餓時他才肯食。沒辦法,難得找到兔肉糧可以食,冰糖唯有乖乖暫時吃下。這段時間人貓都累了,過多一段時間,我再找找其他貓糧給他再試吧!
流浪貓佬

 最近頻頻下雨,差不多兩星期沒法外出影貓,每次放假都下著微微雨,即使強行外出,也沒法盡興,有兩次假期更下著大雨,唯有整天在家中煩著一眾貓地,又要抱又要摸,相信平時只會午睡的他們亦怕了我們。
 等了又等,終於在昨天放假去了較遠的地區影貓,而且天公造美,整天放晴,雖然溫度有成三十多度,也無損尋貓及影貓之樂,在極少去的舊區中穿梭,去探訪一眾在網上看到的當區貓店長,遇上了一眾店長,當然第一時間幫襯,讓他們發揮招財之力,若老闆們健談,便問一下店長名字,趁機拍多點照片,大多數老闆們都樂意分享貓地趣事,從傾談中明白貓店長在他們心中的地位極重要,深深感受到貓地真的充滿治癒力,令貓奴們能夠放鬆心情,從容面對每天的挑戰。慶幸有貓陪伴過每天!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