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2年6月3日
流浪貓
 前幾天旋風、流星已順利完成絕育手術,當日我們休息在家照顧他們,他們一點也不像做完手術,只是有點受驚,跳上跳落也沒問題,幫他們戴上頭罩以防舔傷口,流星竟然因為不適應個頭罩,想飲水時把水碗打翻了,弄濕了身和手仔,一副可憐的樣子,於是為他脫去頭罩。他們兩個戴頭罩都只是戴了半天,晚上他們已如常活動,傷口也沒大礙。
 還記得冰糖之前絕育,他很不開心,還經常舔傷口,迫不得已要他戴上頭罩兩三天,他的傷口也明顯看到,差不多一星期才完全康復,想不到兩個細的,完全不當一回事,第二天已回復正常呢!
流浪貓佬

 不經不覺旋風及流星已經一歲有多,最初是因為希望冰糖可以有一個弟弟一起玩耍,才打算領養多一隻貓。原本是希望圓一個養黑貓的心願,才看中旋風,但因為義工希望我們一次過領養兩隻貓,反正我們覺得一對與一隻也差無幾,所以便連流星同時收編。其實除了怕冰糖悶,我們也希望有弟弟後,冰糖不會再騷擾三位長老。
 一年過去,冰糖與旋風、流星早已成為好兄弟,整天追逐玩耍兼打架,非常熱鬧,每天只是看著他們已令我們開心不已。想不到的是,三大長老對乖巧的冰糖都不抗拒,反而旋風及流星卻常常弄得Mocha及豆豆不高興。可能因為家裡只有她們兩個是貓女,未絕育的兩位小朋友十分在意她們,特別是流星,常常邊發出怪聲邊走近豆豆,弄得她極不高興,不斷向著流星怒鳴!
 旋風及流星剛做了手術,希望與老人家們的相處能有改善吧!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