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2年7月8日
流浪貓
 早前好不容易才解決了冰糖食物敏感的問題,想不到近幾天又發現流星肚痾,這個貪吃鬼每餐都好好胃口,貓碗必定會食清光,即使肚痾,食量依然不變。看到他精靈活潑,胃口又好好,所以對他的肚痾也不太擔心。餵了他吃了多天益生菌及止痾膏,可惜肚痾情況仍然持續。
 於是決定狠心要流星禁食廿四小時,之後再餵雞柳試試。一向貪吃的他要禁食,絕對尤如世界末日,困他入房再開飯給其他貓,他就不斷在房中慘叫,還不停抓門,到放他出來時又不斷追著我要開飯,捱過了廿四小時,第一次食雞柳,流星十分雀躍,快速清兜。
 可是,禁食作用似乎也不大,流星還是肚痾,現只好食多幾天雞柳再看看情況,如還是沒改善,唯有帶他去看獸醫好了。
流浪貓佬

 當貓奴最怕的是甚麼,當然是貓地有病!貓地們不懂開聲說話,講不出身體哪裡不舒服,每次發現貓地身體有異常之時,唯一做法便是像偵探般逐一抽絲剝繭,調查病因。何時去看醫生也成為極苦惱之事,可以用成藥或某方法便治好病的話,當然不想勞師動眾帶貓地看獸醫,因家中一眾貓地都極不喜愛去街,一踏出家門便喵喵地大聲慘叫引來全街注目。
 經流浪貓一輪努力,只讓冰糖吃兔肉食物,身體無名腫脹的情況終於不再出現。一心以為可以放下心頭大石之際,想不到今次又輪到流星出現肚瀉問題,唯有試用讓他禁食一天後,再只餵蒸雞柳這方法,之前每次有貓肚瀉這方去都十分有效,可惜今次卻效用不大,一星期過了流星還是沒有改善,幸好流星精神沒出現問題,還是十分精靈兼活躍,只是極度為食的他,不時用可憐十足的眼神要求讓他吃美味的罐罐。看來他的肚瀉再沒改善的話,唯有帶他去探訪醫生了!
 希望流星快點痊癒,不用入寵物袋吧!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