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2年9月23日
流浪貓
 Mocha 18歲生日了,買了個蛋糕跟她慶祝,當然蛋糕只是給貓奴吃,她只是配合拍張生日照。對她來說,生日其實毫無意義,但對我們貓奴來說卻意義重大,為的是多謝她的出生、多謝她陪伴了我們多少個年頭,藉以提醒我們要更加珍惜以後一起的日子。
 Mocha年紀大,早前身體不適看過醫生,感冒已經康復了,胃口也很好,不過往後的日子,還要多加點留意她的身體健康,畢竟18歲身體機能也開始衰退,過兩天便帶她覆診,看看醫生有甚麼建議可以照顧得她更好。
 Mocha~我們一起努力,每年生日也要一起過啊!
流浪貓佬

 原來冰糖是新一代超模!事源最近在家百無聊賴,找出了以前在日本買下的超人及怪獸頭套,當年因為頭套較大,家中貓地戴上也不太好看,所以便收起來沒再玩。誰知一讓冰糖試戴,發現原來他的頭較大,戴上十分好看,而且他十分淡定,一點都不會掙扎,拍照時超合作,拍下的相片超醒目。冰糖的超模天份就這樣被發掘出來,最近更讓他試穿皇帝裝朿,效果超可愛,相信未來日子將會找來更多寵物衫讓他穿,拍下更多超模沙龍照片!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