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3年1月13日
流浪貓
 近幾年每當休息的日子,都會去找有貓店長的店鋪影貓相,很多時都會跟店主談談貓經,店主很多時都會很樂意分享一下貓店長的故事。當然我們也會順便光顧一下,好讓貓店長發揮一下招財能力。所以很多貓店長都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上網看到他們的消息,也會十分關注。
 最近一位認識了很久的年老貓店長夏威夷不見了,大家都很擔心,不斷把消息分享開去。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夏威夷,已是差不多十年前了,她當時還年輕,跟老醫師感情深厚,老醫師會為夏威夷打扮,每天戴上不同的領巾,夏威夷更會表演請請,逗得老醫師和一眾粉絲很開心。可是,歲月不留人,老醫師已不在醫館了,夏威夷也變得有點寂寞,亦因為年紀大,近日健康已不大如前,她不見了的消息傳出,令人萬分擔憂。
 幸好老天爺保佑,第三天有人發現夏威夷在九龍一座唐樓出現,醫館在香港,竟被人偷走了帶到去九龍,一隻老貓被帶到陌生地方,必定會很驚慌失措,壓力影響會很易生病,偷貓人到底有甚麼居心?為何要去傷害一隻老貓?我真心不明白。
 希望夏威夷往後的日子可以平安健康,好好安享晚年。
流浪貓佬

 大家可能很奇怪,怎麼遲了一星期才在這時寫出新一年的展望?其實道理很簡單,因為人大了便愈覺新年沒甚麼特別,特別是沒甚大志的我,也沒甚麼宏願,只希望可以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賺到足夠的金錢生活,閒時去探探貓店長。最想的當然是能夠外遊,到世界不同角落拍攝當地的貓地。
 最重要的是身體要健康,當然還希望家人及自己都能保持身心開朗。平凡地簡單過活便是我的今年新年願望。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