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3年1月6日
流浪貓
 2022過得一點也不容易,其實這幾年也是在逆境中捱過,早已鍛鍊了心志,懂得苦中作樂,最重要是身邊有貓,對我來說,快樂可以來得好容易,冰糖一個反肚睡姿,我已可以很開心地笑,放假去探下貓店長,便可讓我過美好的一天。
 2023會如何?我不抱太大期望,只希望不比今年差,已很不錯了。
流浪貓佬

 天氣轉冷,一眾貓地都有不同反應。老貓浪子,當我們回到家中便只懂對著我們喵喵叫,誓要我們開電暖氈,只要一取出來,便即時跳上去,黐著暖氈,連飯也不用吃。其實天氣如此凍,我們也怕兩位老人家浪子及Mocha著涼,開電氈絕不怠慢。
 豆豆就每晚走入睡房等流浪貓睡覺,只要一鋪好被窩,便第一時間走進去一起睡。不過睡一會覺得熱便走出來,一會兒覺得冷又再走入被窩,每晚就是這樣循環不息。至於兩位最細的小朋友旋風及流星就彷彿不怕冷,還是不斷追逐玩耍,也不會刻意找暖窩取暖。
 最搞笑的冰糖,想不到剛過兩歲生日的他,便將牛角包窩當成山洞,除了吃飯及去廁所外,整天都躲在窩內睡覺,就如冬眠般足不出戶,這樣下去,相信他一定愈變愈肥。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