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3年2月10日
流浪貓
 小豆豆的便秘問題困擾多時,每次聽到她大便時慘叫,出盡力也便不出來,真的十分擔憂,有次差不多帶了她去看醫生,但因為預約要幾天後才有位,這幾天時間我想盡辦法去幫她,試過用南瓜、排毛粉,好像有點效用,最後沒有帶她去看醫生,又過了半個月左右,她的便秘問題還是時好時壞,正當我再考慮要帶她看醫生時,突然想起V3生前也試過因為年紀大排不出便便,醫生教餵食乳果糖,於是我給豆豆試用乳果糖,果然便便容易排出,但卻變了軟便,有時甚至排出花生醬般的軟便來。
 不是排不出就是軟便,可能份量需要調節一下,上網查閱給貓的份量時,無意中給我發現有貓友的貓遇上同樣的問題,介紹用一隻軟便劑,貓貓終於解決了便秘的煩惱。我決定買給豆豆一試,試食了數天終於有效用,現在豆豆差不多每天都有正常便便,而且豆豆大便時再也沒發出慘叫聲了,總算暫時放心下來。希望長食一段時間後可以不用軟便劑也可以正常便便就好了。
流浪貓佬
 流浪貓雜貨要搬了!開業廿載,今次是第四次搬舖,在渣甸街這舖位已十多年,租約將在3月到期,業主一早已決定收回物業,打算大維修。我們唯有找尋新地方,小本生意租金當然是最大成本之一,找了多個地點,最後決定搬到糖街的銅鑼灣中心地庫,舖面雖然細了,但相信對熟客來說,還是相當方便。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流浪貓雜貨!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