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3年3月24日
流浪貓
 昨晚冰糖如常反肚睡在我們的大床上扮可愛,突然Mocha跳上床,在冰糖屁股相距不夠5cm的位置嘔吐,我們看見即時大叫並衝過去處理,但冰糖卻仍然維持著反肚姿態毫無反應,我即時推開他,怕他屁股遭殃,證明冰糖是一隻完全沒有危機感的貓!
 若是發生在其他貓身上,知道有貓在旁嘔吐都會即時彈開吧!果然是一隻超級傻貓!
流浪貓佬
 搬舖已一個月,一切已安定下來,舖頭雖較以前細小,但不少熟客都覺得貨品更集中,加上燈光較光猛,比舊舖看得更舒服。
 最後要做的,便是掛玻璃門天窗位置的招牌。以logo為主再加上流浪貓雜貨五個大字,簡簡單單又清楚。此外,還在商場地面往地庫的樓梯旁的玻璃窗貼上logo貼紙,讓客人知道我們在地庫。希望這全新的招牌能為新舖帶來更好的成績!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