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3月14日
流浪貓

 流浪貓期待已久的阿瑪遜終於出現了!
 這個頑皮妹頓時令鋪頭熱鬧了不少,牠雖然只得三個月大,但不怕陌生環境,又不怕陌生人,整天在鋪內跑跳碰,跟客人玩個不亦樂乎,玩得累了,又會躺在梳化上呼呼大睡。流浪貓有牠陪著看鋪,人也開心了不少。
 這隻小可愛出鋪只有短短一星期,已有擁躉經常到來探班,可算是鋪頭的新寵兒。但這小寵兒經常獨自玩,家中的姐姐哥哥對牠仍然很抗拒,無時無刻都上前教訓牠,即使牠擺出一副小可憐的姿態,哥哥姐姐依然無動於衷,流浪貓看見亦有點心痛呢!我從沒怪責家中三隻小霸王,因為流浪貓沒徵求牠們同意,擅自帶阿瑪遜回家啊!(雖知就算遞紙申請也不會得到牠們同意。)
 不過,有Cola的先例在前,流浪貓很有信心阿瑪遜定可以成為貓地的一份子,同樣得到V3、Mimi、Cola的疼愛,希望這一日快將來臨吧!

流浪貓佬
 如果有看周記的朋友一定知道流浪貓佬是幪面超人FANS,所以V3才叫V3。今次搬鋪決定收養多一隻虎紋貓B時,流浪貓佬已暗自渴望將他改名為阿瑪遜。在眾多幪面超人中,阿瑪遜是比較另類的一個,因他是根據野獸而非昆蟲而設定的,所以全身都是一間間的虎紋。
 雖然我想這樣,但貓B改名並不是我一個人可以話事的,幸運地,流浪貓亦不反對這名字。不過當時流浪貓佬在想若是貓B女的話,照用阿瑪遜這威猛名字?還是另外改一個女性一點的名字呢?
 結果上星期在愛協領養的可愛虎紋貓B真的是貓女。流浪貓佬心想:「怎算好呢!?流浪貓一定反對貓女叫阿瑪遜呢!看來又要傷腦筋重新想過一個名字了!」誰知流浪貓竟一點也不介意叫貓B女做阿瑪遜!太好了!
 不過最大的問題看來是要習慣每當別人聽到阿瑪遜這名字時,那一臉的錯愕奇怪表情,像是說:「為甚麼要為貓女改這種名字呢!?」
 雖然如此,但我心裡卻暗自盤算,下一隻貓叫甚麼好呢?若是黑貓可以叫Black;如果是金色可以叫Agito呢!嘿嘿...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