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3月7日
流浪貓

 貓果然是神奇的動物,能令人與人的距離拉近。
 
搬了新鋪後,有一天幾個貓友帶同愛貓上來探班,那天鋪內變得非常熱鬧,貓咪們當然是主角,有些瑟縮在一角,有些卻很精靈地四處張望,貓友不時聚在一起大談貓經,興起時還圍著替貓咪拍照,有點像記者爭相採訪紅星一樣,場面既溫馨又樂也融融。
 這樣的聚會在舊鋪不曾有過,現在地方大了,貓友聚首談貓也舒適得多。流浪貓也是首次參與這樣的貓友聚會,心情非常興奮,而且十分回味。希望以後有多些機會接觸這種聚會,還可以趁機跟其他貓咪玩玩呢!

流浪貓佬
 流浪貓雜貨終於搬定在銅鑼灣了!因為地方大了很多,所以店長Cola不時都會出鋪頭巡視,而且表現一次比一次好。想起Cola第一次出舊鋪時,整天都躲在一角,好不可憐。但現在Cola在沒有客人的時候,已經夠膽好奇地在鋪內四處逛。在有客人進來時,也沒有立即找地方躲起,只是留在原位小心奕奕地望著客人。而且拿起玩具和牠玩的話,牠亦有心情玩。更試過與某些貓友大玩牠最喜歡玩的躲躲貓。Cola實在太醒目了!
 相對起來,V3真的很沒用。搬到銅鑼灣後,牠到過鋪頭兩次,每次都極度害怕。由進入寵物袋後,便不停地大叫,在擠逼的銅鑼灣中,引來不少途人注視。到鋪頭後,先叫一輪,牠的鼻仔亦因極緊張而變得通紅。叫到有點累,便躲到桌下或沙發背後,一直到離開為止,絕不肯停留在燈光直接照到的地方一秒。看見這樣的V3,流浪貓及流浪貓佬都覺得於心不忍。想不到家中小霸王到了陌生地方,便如此不濟。
 看來店長一職還是Cola比較合適,當然Cola只是客串店長,長駐店長一職的虎紋貓B還在物識中。流浪貓及流浪貓佬都極度期待牠的出現。希望有緣貓B快點出現!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