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4月18日
流浪貓
 圍繞在貓友身邊的貓事可謂數之不盡,繼上次跟大家談及的發毛鼻事件外,流浪貓又想起另一件貓咪趣事。
 話說一日有位貓友帶了她的愛貓黑啤來鋪頭玩,黑啤的樣貌跟Cola有九成相似,但黑啤是長尾巴的,流浪貓常笑言黑啤是Cola的契細佬呢!
 剛巧當日V3和Cola也在鋪頭,不要看V3是家中小霸王,一出鋪頭即成為膽小鬼,每逢遇上陌生的貓咪,牠都會畏首畏尾,並且發出不安的叫聲。可笑的是牠見到黑啤時,竟誤以為是Cola,一點也不察覺牠是另一隻貓,經過兩分鐘左右的觀察,V3才醒覺牠是冒牌Cola,隨即發出兇狠的FeeFee聲,令到在場的貓友笑聲不絕。
 怎會有這樣的傻貓......V3!你真是傻得可愛!
流浪貓佬
  流浪貓及流浪貓的房中一向擺放不少軟墊及貓床給各貓地睡:在大床邊有一隻很大的Jacob貓咕臣、在電腦椅下有一張細的Cara貓床、在床尾有一個送禮用的生果籃。
 一起生活了年多的V3、Mimi及Cola在不知不覺間已各自霸佔了山頭。Jacob咕臣因為夠大所以可以三貓一起睡,其實是兩貓半,因Cola每每都是半邊身睡在咕臣外的,也不知是他喜歡這樣還是被逼出咕臣外;Cara貓床通常都是V3一個貓餅便填滿;至於生果籃便是Cola的小天地;Mimi就最喜歡睡在流浪貓及流浪貓佬中間。
 誰知新來的阿瑪遜卻為這個秩序帶來了衝擊,年少無知的他因貪新鮮,一時睡在這裡一時睡在那裡,加上貓地與阿瑪遜都未習慣一起睡,所以每晚貓地們便要玩先到先得的爭床位遊戲。
 不過流浪貓佬卻在觀察這個遊戲時發現了一件有趣事。
 話說某晚阿瑪遜睡在Cara床上時,V3不時在他身邊徘徊。流浪貓佬心想V3會不會是想睡在那床呢?於是我便搬開阿瑪遜,V3果然立即一個貓餅睡在Cara貓床。V3竟然讓阿瑪遜,真是一個好哥哥!但回心一想,V3也常讓Cola的,他唯一不讓的只有Mimi,V3不時為了爭床,而與Mimi大打出手,更咬得一口Mimi的白毛。我想V3讓大不讓細吧!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