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5月23日
流浪貓
 有來過新鋪的貓友都知本店高居臨下,兩邊落地玻璃可盡覽那一帶的街景,環境不錯。流浪貓閒時也會憑窗眺望,發覺樓宇間、地鋪簷蓬上有不少街貓在遊蕩,有些行色匆匆,跨過招牌,跳過窄巷,看似危機重重,但對牠們來說,實在易如反掌;有些母貓還要拖男帶女,邊走路邊照顧貓B,怕牠們走失;有些則懶理世事,打個貓餅享受著陽光,整個下晝倒頭大睡……
 每當看見牠們的足跡,也急不及待去找相機,希望拍下牠們的生活點滴,可是大多數提起相機時,牠們已不見蹤影了。
 這已成為了流浪貓的習慣,一有空閒時間便會四處張望找尋牠們的影蹤,然後就不禁向流浪貓佬高呼:有貓啊!有貓啊!快拿相機來....
流浪貓佬

 身為一個貓迷,除了養貓及儲貓精品外,最狂熱的當然還有觀賞不同的得意貓咪照片。自從互聯網及寬頻普及後,貓迷真的太有福了!各貓迷可以在網海內找尋各種貓網站,看見得意的又可以forward給同好。實在太方便了!
 除了看貓相外,因為數碼相機越來越便宜,為貓拍照亦成為貓迷每天必做的事。流浪貓及流浪貓佬每天收鋪回家都不自覺地拍下很多貓照,很多時候都想立即共諸同好,但網站又不可能每天更新。為了可以post更多家中四大寶貝的新照片給大家看,流浪貓雜貨留言板新聞組正式開張!
 留言板的好玩之處在於互動,所以除了看貓照外,亦希望各位post自己的愛貓照片。當然如果想分享養貓心得及貓趣事的話,甚至漫畫、玩具、電影、電視等等潮流話題,亦無任歡迎!

 有空便上來坐坐吧!
news://my.newsgroup.com.hk/welcome.straycat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