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6月27日
流浪貓
 自從開了留言版,流浪貓跟客人的距離拉近了,大家漸漸成為了無所不談的版友。我們的話題除了談貓、談貨品外,還會談及自己的喜好,如電影、漫畫等,瞭解多了,彼此的感覺變得更親切。
 當然,圍繞在我們的話題中,十居其九都是談貓經,一談便可以絡繹不絕,愈談愈興奮。以前流浪貓只限於在鋪內跟客人談及愛貓,短短十幾分鐘的對話實在不夠,現在可不同了,每日每晚都可以在留言版談個夠,感覺十分好。
 留言版的版友開始增多了,大家就好像一個小圈子的朋友一樣,彼此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流浪貓很希望這個小圈子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如你還未加入的話,這個小圈子隨時歡迎你。
流浪貓佬

 阿瑪遜加入流浪貓大家庭已有一段日子了。他最喜歡的似乎是Cola呢。
 Cola因為要吃特別糧,每晚都要困在另一房內獨自吃飯,所以阿瑪遜收鋪回家,沒法和Cola立即見面。可能因為如此,所以阿瑪遜回家便沒精打彩地吃飯,然後不理V3及Mimi,睡一會兒。直到Cola出來,阿瑪遜便精神起來了!
 等了Cola整晚的阿瑪遜,此時最喜歡走近Cola,然後在他身邊滾倒,四腳朝天抓抓抓,要Cola和他玩。Cola有時不理他,但很多時候,亦忍不住和阿瑪遜一較高下。阿瑪遜不夠打時,更會發出慘叫聲,開初我們也以為Cola欺負他,但後來發現阿瑪遜最喜歡的便是有事無事先慘叫(例如:剪指甲時,剪刀還沒剪下,阿瑪遜便慘叫,好像要殺了他般),所以也見怪不怪了!只要不是打得太認真,我們也由他們玩。
 其實,阿瑪遜和Cola玩追逐,最大得益的應該是Cola。我們發現Cola最近越來越肥,而且越來越不喜歡郁動,一趴下便兩個小時,開始有點Mimi的風範。這樣下去,真的有點擔心他會步Mimi後塵,變成家中第二隻石頭貓。幸好阿瑪遜來了,正好迫Cola做做運動。
 不過,如果遲些阿瑪遜變成第三隻石頭貓的話,到時可能要再養多些貓B,迫他做運動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