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7月4日
流浪貓
 遜遜多了個契妹啊!有上過留言版的貓友,對燒賣這隻非常酷似遜遜的小貓女一定不會陌生,牠十分嬌小,是一位版友新收養的愛貓,由於牠跟遜遜毛色十分相似,所以當了遜遜的契妹。
 前幾天,這小契妹和另一位小朋友喳咋齊來探望遜遜,只有兩個月大的燒賣,對陌生環境十分好奇,出奇活躍地在鋪頭四處徘徊,但當見到契姐遜遜,即低下頭,露出畏敬的表情,原因是遜遜這個小惡妹竟然向契妹施以下馬威,向牠發出警報聲,令燒賣不敢走近。
 而另一位三色貓小朋友喳咋,可能是獨女關係,相當害羞,對著熱情的燒賣、冷酷的遜遜,不懂如何招架,只有無奈地動也不動,擺出一副小可憐的模樣......
 三位小朋友初次見面,不如想像般理想,不過總算認識過、互吼過,正所謂不打不相識,相信牠們將來定可成為好朋友。
 下次再來玩過吧!小燒賣、喳咋!
流浪貓佬

 家中四位大帝之中,流浪貓佬最喜歡的一定是Cola。可能養他之時,並沒有心理準備多養一隻貓,但與流浪貓在街上看到可憐又可愛的他,結果都是於心不忍收養了他。緣份令我倆與他的命運交織一起,即使是刻意找尋相信也沒有巧合相遇來得那麼自然、那麼令人覺得理所當然。
 還記得第一天,Cola來家中,吃飽了第一餐後,便走到我的懷中很安心地熟睡,那一刻我的心軟了、溶了!當然,後來才發現他並不是時常都那麼嬌嗲,有時還很野性及任性!
 有時他可能不喜歡被我抱,只要摸摸他的後腳,他便拼了命似的踢開我的手。有時他又會頗為神經質,在毫無先兆下從後摸他背的話,便會離地彈起三呎。有時他又會很憂愁地獨自站在窗邊,呆呆地望著街中境況,一望便望上半天。有時他又會不斷地以嬌嗲的聲線向著我喵喵叫,像是有話對我說似。
 Cola本身便是擁有這樣令人猜不透的性格,可能黑貓就是帶有黑色那種複雜的神秘感!我想那便是Cola的魅力所在,那便是我最喜歡他的原因。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