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8月15日
流浪貓
  不經不覺,流浪貓雜貨已開業一周年了,為了紀念8月10日這周年大日子,那天流浪貓造了一個創舉,帶了從未出過鋪的大肥貓Mimi出鋪坐陣。
當日有不少熟客及版友慕Mimi之名而來,一睹這深閨肥貓的風采。
 Mimi一向甚少出街,今次破例帶牠出鋪,心想牠一定驚慌得要死,大有可能要早退,但卻出乎意料之外,牠竟比怕得要命的V3還要好,起碼Mimi不會找地方躲藏,只是靜待在梳化上,動也不敢動,任由前來光顧的客人拍照留念,肥貓Mimi的出現著實令當天的氣氛熱鬧非常,一周年過得十分開心。
 不過,眼見Mimi驚得不斷喘氣,流浪貓實在於心不忍,所以笑言Mimi可能要五周年才可再跟大家見面呢!那天未能親一親肥貓的貓友,可要苦等了......
 最後,流浪貓要在此多謝一周年上來祝賀流浪貓的貓友,希望明年再明年,甚至年年都可以跟你們一同慶祝周年。這是流浪貓每年的願望,更希望是大家的願望。

流浪貓佬

 這麼快便一年了!剛剛過去的星期天(8月10日)正是流浪貓雜貨開業一周年的大日子。
 回想當日,為了心頭願望,在甚麼都不懂的情況之下,決定開鋪。一年過後,雖然距離心中所想還不算成功,但總算有了個開始。
 流浪貓雜貨由當初在灣仔小商場的一間小鋪頭變成了在銅鑼灣唐樓的樓上鋪,更增設了網頁及留言版。
 由只有V3、Mimi及Cola3隻流浪貓到收養第4隻虎紋貓
大帝阿瑪遜。
 由沒有客人到有一班常幫襯的熟客,令流浪貓雜貨在這經濟不景氣下,能夠得以繼續生存。其實流浪貓佬真的很多謝這班熟客,很多時除了常來惠顧之餘,還會帶飲品或茶點上來探班打氣。當然他們亦常在留言版談天說地、張貼愛貓照片,令我們的生活更充實、更有朝氣。
 在此多謝各位常來惠顧的客人,沒有你們便沒有這間鋪頭。
 展望明天,流浪貓佬希望流浪貓雜貨能夠穩步上揚、一年比一年好!更希望的是流浪貓雜貨能夠成為一間為各貓迷喜歡及愛戴的店鋪!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