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9月19日
流浪貓

 剛過去了的中秋節,一點也不愉快,因為留言版突然被刪了。之前一直有上去的版友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留言版消失了......對此,流浪貓實在十分抱歉。
 原因不要再追問了,畢竟事情已經過去,不過經過這件事後,流浪貓深深體會到版友對流浪貓的支持,更加珍惜目前擁有的一切,包括辛苦經營的鋪頭,以及版友們不離不棄的感情。雖然短暫的別離有點失落,但想見流浪貓的話,隨時都可以親臨鋪頭見個面啊!
 況且,流浪貓現正積極尋找一個可以令大家暢所欲言的地方,請耐心忍耐一下,流浪貓很快又會在留言版上跟大家見面。

流浪貓佬

 寫這篇周記之時,V3、Mimi及Cola正在身邊。他們或坐或伏已在同一位置超過兩小時。他們又不是睡覺,只是張開眼,動也不動地在休息著。成貓可能就是這麼懶,每天活動時間不長,大部份時間都在呆坐。
 有時候,覺得阿瑪遜很可憐,因為是小貓,所以極貪玩。整天追著其他大貓玩,但可惜大貓願意嬉戲的時間很短,輪流和阿瑪遜玩後,阿瑪遜仍未玩夠。當其他貓怕了她避開她時,她便獨自在發呆,等大貓再和她玩。等呀等呀,越等越悶,於是便自己四周找東西玩。有時找出不見多時的玩具玩,有時走入櫃屜裡亂撞,有時走進電腦檯背玩電線,總之就是每秒鐘都不肯停下,極度活躍,有時更會因此而闖禍。
 有時覺得阿瑪遜很煩,但細心一想,又覺得小貓真的很得意,而且這種獨特可愛之處,成為大貓後便會漸漸消失,有點可惜。可能貓奴的心態便是這樣,開心的事可以完全掩蓋其他麻煩事,記得的全是愛貓的可愛事,對於其他缺點就全數失憶。
 我深信貓咪們亦明白這道理,所以每次闖禍,他們便立即擺出一副可愛樣,發揮出他們最強的吸引力,好讓貓奴們忘記他們闖下的禍!而我亦每每都會中招,不忍責罵他們!有時我懷疑貓咪的聰明程度比人類更甚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