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9月26日
流浪貓

 寫這周記時,正是流浪貓和流浪貓佬的結婚周年紀念日,以前流浪貓會覺得這些大日子當然要好好慶祝一番,但自從開了鋪後,慶祝只是其次,如何夫婦一條心去為未來努力才是最重要。
 很多人都說很羡慕我們兩夫婦可以達成自己的心願,有屬於自己的鋪頭。其實流浪貓這心願能夠達成,全賴背後流浪貓佬無條件地付出一切,流浪貓可以有個如此體貼的丈夫,可說此生無憾。不過,如何維持我們這件心血結晶,確實需要很大的毅力,及經過很多的挫折,我實在害怕有一日捱不下去呢!
 流浪貓真的希望這鋪頭不但能維繫與客人的感情,更能維繫著我們兩夫婦的心,可以一同跨越每個難關。當然,能維繫我們感情的除了鋪頭外,當然少不了貓地,若不是每晚辛苦回家後,見到牠們可愛的樣子,相信日子更難捱下去.....

流浪貓佬

 最近流浪貓佬很想拍下一張四貓齊睡的照片,可惜就是沒法成功。其實V3、Mimi及Cola因一起生活了很久,很多時他們也會睡在一起,有時睡得正甜,更會睡到層層疊,非常得意可愛!
 唯一不合作的是阿瑪遜!其實阿瑪遜時常和其他3隻大帝玩,而且更特別喜歡Cola。一見到她便立即走近和她玩,有時Cola也怕了這隻過度活躍的阿瑪遜,刻意避開她。總之,阿瑪遜絕對不是討厭V3、Mimi及Cola。但不知何解,阿瑪遜就是不肯和他們一起睡!
 有時阿瑪遜會睡在V3最喜歡的位置,當V3也想睡時,他便會走近,慢慢地坐下。為了不騷擾阿瑪遜,小心奕奕地找尋小小的空間睡在她身邊。可是,阿瑪遜卻不領情,立即走開,在別處再睡。所以想4隻大帝自己睡在一起,簡直就是難過登天。
 不久之前當阿瑪遜還是貓B時,我還可以趁她睡著時,搬她與其他貓一起睡,但現在已不可能了!因為阿瑪遜的警覺性已提高了很多。
 如此這般,流浪貓佬唯有希望時間可以令阿瑪遜肯與其他貓一起睡,讓我成功拍下一張4貓齊睡的大合照!想深一層,到底阿瑪遜為甚麼不肯一起睡呢?會否因為阿瑪遜覺得自己的虎紋圖案與其他3隻的黑白色調不襯色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